怀歌而行

“但痛苦比爱情要仁慈的多”

置顶

您安,我是怀歌而行。


wland要先关注才能搜索作者的文章,id是dance-till-dawn。

需要补档请加企鹅(195去掉610中文89字符03



⭐rps part关注我看帅哥美女ww

⭐wland/ao3/石墨/爱发电 dance-till-dawn

 ❗ 非常杂食 但有指定洁癖(eg.alex右) 会自觉避雷 别骑脸就行

 ❗ 对己担非常偏心,梦女言论有

 ❗ 护短


⭐Alex/一茶/D/AngelDD/小程

⭐22sst/皮皮茶/sinami 看到说国籍的一律拉黑 真的很丢脸而且没必要

⭐19凰.

⭐20叉/22摊/22叉 faker/deft激推 敷秀永不离婚

其他纯纯cp人

⭐21/22ARGENTINA Enzo Fernandez/E Martinez/Modric/Messi/Neymar ALL梅人 永远怀念南美三重奏





我爱的从来不只是这现实本身,我爱每一个感动的瞬间

爱每一个扛压前行的背影,爱每一声沙哑的破音,爱每一瞬向前的狂风,爱每一次箍紧的拥抱


“问我为了梦想放弃了什么吗?好像能放弃的都已经放弃了。生活中只剩下游戏了。”


——我爱落幕时分天边沉沉的遗憾。



恭喜你,世界第一监管者ALEX。

恭喜你,世界第一ADC选手DEFT。

恭喜你,世界第一球员MESSI。

我爱你们。




以上。

很高兴认识你。



3/2/2023 编辑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怀歌而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