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歌而行

“但痛苦比爱情要仁慈的多”

转载于 摘纪录

房思琪永远的神。。永远的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摘纪录:

“整个书写让你害怕的是什么?” 

“我怕消费任何一个房思琪。我不愿伤害她们。不愿猎奇。不愿煽情。我每天写八个小时,写的过程中痛苦不堪,泪流满面。写完以后再看,最可怕的就是:我所写的、最可怕的事,竟然是真实发生过的事。而我能做的只有写。女孩子被伤害了。女孩子在读者读到这段对话的当下也正在被伤害。而恶人还高高挂在招牌上。我恨透了自己只会写字。”

——林奕含《房思琪的初恋乐园·后记》

热度(2381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怀歌而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